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名记曝米兰签德罗巴2障碍 特维斯才是头号目标?

2011年11月16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有很多理由笃定AC米兰要在明年1月引进至少一名前锋:伊布的替补、卡萨诺的替身,以及,因扎吉的接班人。即使不久前米兰的传奇杀手亲口承认希望在红黑军团挂靴,但昨天媒体上关于因扎吉恐怕要在冬季转会时告别米兰的说法突然又高涨起来。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不久前因扎吉曾亲口表示“我希望在AC米兰挂靴,如果不能穿着这件球衫退役是一种耻辱”,然而即便那次采访中因扎吉也没有保证一定会在米兰终老。为什么?《慢镜头》给出答案,皮波不开心。尽管因扎吉乐意在红黑军团效力,但前提是米兰要给因扎吉效力的机会。如果阿莱格里一直把因扎吉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那皮波只能选择另谋高就。眼下到圣诞节前AC米兰还有6场联赛,这将是决定因扎吉冬季离开与否的关键,如果阿莱格里能给因扎吉足够的机会,皮波自然会愿意留下来,但如果因扎吉仍然像之前那样罕有出场,皮波肯定会提出转会。然而尽管卡萨诺受伤,但随着帕托的复出,AC米兰锋线上依然人满为患,因扎吉的机会恐怕还是很渺茫。因此《慢镜头》认为皮波几乎已经打点好了行囊,就等着1月份再次踏上新的冒险了。

  因扎吉即将离去让AC米兰又多了一条必买前锋的理由,至于新前锋人选,在几番筛选后越来越清晰。天空电视台记者托马西尼表示红黑军团只有两个目标——德罗巴和马克西-洛佩斯。“除了这两人,AC米兰没有其他的计划了。”这位名记信誓旦旦地说,“AC米兰的转会工作总是很有计划,德罗巴是个很好的目标。魔兽一直都不掩饰对AC米兰和这座城市的喜爱,而且德罗巴从未赢得过冠军杯,AC米兰有机会帮助他实现梦想(德罗巴本赛季还没有在欧冠中登场)。考虑到切尔西前锋合同快要到期,米兰完全可以免费租借。但难题有两个:首先是合同问题,红黑军团希望只租借德罗巴半个赛季,而科特迪瓦人的要求是至少签一年半的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还要保证为米兰踢球。其次则是非洲杯问题,德罗巴要在明年年初参加非洲杯,这意味着AC米兰有一个月的时间不能指望德罗巴。如果德罗巴不行,洛佩斯也不错,后者更年轻,而且有过在欧冠中夺魁的经验。”

  事实上托马西尼提到的问题也正是之前加利亚尼反复表示要再等等看的原因。米兰副主席说要看卡萨诺的复原情况,但不管卡萨诺康复怎么快,也不可能在冬歇期后就回归,因此加利亚尼说的是更久以后。换句话说,如果卡萨诺4月份就能复出,而德罗巴要到3月份才能开始为米兰效力,那引进魔兽的意义就不是很大,因此《慢镜头》说马克西-洛佩斯加盟的机会比德罗巴更大。但如果卡萨诺直到赛季末才能回归,而德罗巴又不会在合同时限上过于坚持,以加利亚尼的态度来看德罗巴似乎更有希望。

  当然,其他说法也有,《十九世纪报》的著名记者蒂莫西就认为特维斯才是AC米兰的头号目标。“AC米兰肯定会马上否认我的说法,但别忘了,利用球员与俱乐部的矛盾而廉价拿下巨星一直是加利亚尼的拿手好戏,伊布和卡萨诺都是这么来的。如今特维斯与曼城闹翻,要加利亚尼不心动都难,除非曼城依然索要高价,否则加利亚尼肯定会对特维斯出手。”蒂莫西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