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 太极动态

第五届郑州太极拳锦标赛结束 1600余人参加比赛

2011年11月16日10: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 通讯员徐承革)11月15日,第五届郑州市太极拳锦标赛暨集体太极拳械演武大会在郑州市体育馆结束。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有来自郑州各县(市)区、武术(馆)校及基层武术辅导站的101支代表队的1600余人参加比赛和表演。

  据了解,由郑州市武术协会主办的“郑州银行杯”太极拳锦标赛暨集体太极拳械演武大会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5届,已成为郑州市的传统赛事、知名赛事、金牌赛事。在广大市民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郑州武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舞台,成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节日和盛会。今年的比赛除了郑州市区各个武术辅导站及各武术(馆校)积极参加展示外,巩义、新密、新郑都派出了多支代表队参赛,尤其是新郑市太极拳协会组织了3支队伍50余人参加比赛和表演,在绿城武术大舞台上一展广大农民在新时期安居乐业、乐享太平盛世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