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全国皮划艇锦标赛落幕 河南摘两银教练目标未来

2011年11月16日10: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11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于11月9日至13日在广州市竹料镇国际划船中心举行,共有22个省市代表队的482运动员参赛,最终我省运动员收获两枚银牌。

  皮划艇曾经是河南的优势项目之一,曾在全运会和亚运会上获得过金牌,但九运会后出现了大滑坡,沦落为全国三流水平。十一运会后,“金牌教授”延峰从自行车队转战皮划艇队,重新集中了一批年轻队员进行攻关,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这次我省皮划艇队参加了13个项目角逐,其中刘广生/李凌获得500米男子双人划艇银牌和200米男子双人划艇银牌,李韶辉、李帅、陈鹏程、张贺轩获得500米男子四人划艇第四名,刘广生、李凌、靳杰龙、姜苗磊获得200米男子四人划艇第四名。

  不过,延教授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他表示队员们太紧张,远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太想比好了反而比不好。好在他们都还年轻,还有提高的余地和改正的机会,队伍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2013年十二运会上拿金牌,在此之前的比赛都是练兵。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