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加坡0-4中国 国足为备战2018世界杯开个好头

2011年11月16日10:5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陈蔚) 均是出线无望,比赛无关痛痒,国足终于在新加坡身上找到些许自信。昨晚, 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五轮比赛中,国足在客场挑战已遭淘汰的新加坡队,找回“热身赛之王”感觉的国足4:0大胜对手,取得20强赛第二场胜利。

  因为新加坡在与国足比赛前3战3负已提前出局,而国足则3战1胜2负积3分,与伊拉克的分差扩大到6分,落后三个净胜球,出线基本无望。所以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毫无意义,如果非要牵强地说点什么,那就是国足为尊严、国际排名而战等等,但现在的国足就算排在亚洲第一也没有任何尊严。

  在昨晚的比赛前,网上传出消息,因约旦使用一名玻利维亚籍国脚雇佣军,被亚足联取消资格,中国极有可能获10强赛资格,经证实纯属谣传,属于球迷一厢情愿。

  通过10次传递打进对方球门、角球高空争顶进球、后卫千里走单骑破门,甚至得到一张无谓的红牌依然还能打进两球,这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国足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隐约感觉有西班牙的味道。好不容易获得出场机会的郑铮打入两球,让人感叹,国足为什么不早点用他呢?

  4:0,国足在新加坡身上出了一口恶气。不过,对于这样的胜利,球迷说,国足也只能在新加坡身上找点自信,而挑剔的球迷则认为,不是国足踢得好,而是早已出线无望的新加坡实在太差。

  6年前7:0狂扫香港, 4年前1:0绝杀澳大利亚……国足在没有任何意义、无足轻重的比赛中总是表现不俗,而一碰到生死战便只有死没有生,这就是中国男子足球队。算了,不骂了,有那么长的时间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希望下次结果能好点。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