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表态死磕英足总 特里祸端殃及新人王

2011年11月16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官方死磕英足总
切尔西官方死磕英足总

  放眼英超历史,还没有哪家俱乐部敢于官方叫板英足总的权威,哪怕像曼联这种十分强势的俱乐部,当弗格森因不当言行被英足总立案调查以后,曼联也都只有乖乖配合的份。然而,现如今切尔西竟然就想摸摸英足总这只“老虎”的屁股,为了表达对主帅博阿斯的坚决力挺,蓝军已经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开声明并掷地有声的宣称:“绝不接受针对博阿斯的指控。”

  导致切尔西与英足总站在对立面的事情是:10月23日切尔西客场0-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役蓝军球员领到2红+7黄。赛后博阿斯对当值主裁福伊的执法提出强烈抗议。就当博阿斯出言抨击福伊且已被英足总盯上以后,他竟还用一种不怕麻烦多的态度在随后联赛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再度发飚。“我依然坚信,主裁判在对待对方的判罚上尺度不一,这就是为何我坚持认为裁判判罚不公的原因,假如你选定一种执法路线,那你就应该整场比赛坚持这个风格……”

  博阿斯拒绝服软,英足总感到意外的同时便打算给其一个教训,英国当地时间上周,英足总正式宣布对博阿斯发起指控,而且要求他必须得在11月15日之前给出回应。对于英足总此举,切尔西官方便于昨天提出强烈抗议,但同时也已指出愿意公事公办。蓝军官网在声明中这样写道:“关于英足总针对博阿斯涉嫌出言攻击裁判的指控,我们的主帅对此表示否认,而且已向英足总递交了个人说明报告。”

  俱乐部正在维权,当事人亦是如此。博阿斯立场鲜明的表示:“我并不认为我说了啥不该说的话,我从来就不会质疑裁判,但这一次或许真的就是裁判影响了我们。英足总不愿意听我所言?那没辙。”需要指出的是,无论博阿斯是否会被禁赛,俱乐部已经有所损失倒也是个既定事实,由于博阿斯言行不当,切尔西已被英足总罚了20000英镑。然而,眼下让切尔西感到心烦的事情又何止是为保少帅需与英足总博弈,特里涉嫌种族攻击安顿-费迪南德一案还没有定论,但蓝军球迷却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度火上浇油。

  先前切尔西欧冠对阵根克之际便有不少蓝军拥趸在看台上喊出了力挺特里的口号,同时还掺杂着对安顿-费迪南德的种族主义谩骂。“安顿-费迪南德,你算个什么东西!”然而,就在蓝军官方已经表明要揪出祸粥之屎却也并未说到做到之际,蓝军拥趸向本队球员实施种族主义攻击的消息却也于日前被《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踢爆。令人无比惊讶的是,这些犯浑者并不是一般人,而都是切尔西的VIP球迷,他们包括:俱乐部高层要员、赞助商三星公司代表、英国航空公司总裁马丁-布劳顿与IT业巨头皮特-哈里森。《太阳报》在相关报道中称,当切尔西欧冠客战根克队进行至下半场且斯图里奇开始在场边热身的时候,这些所谓的高端名流却在球场VIP包厢内喊道:“他们开始溜猴啦。”

  由于VIP包厢距离下一层看台很近,而那里恰恰就坐着很多随队前往客场助威的蓝军球迷,所以这些大佬们的粗鄙之语便被这些球迷听到。比赛结束以后便有球迷给切尔西CEO古尔雷发去举报电子邮件。现今切尔西方面对此所给出的回应是,一位俱乐部发言人已经公开表示:“我们收到了球迷针对侮辱斯图里奇一事的投诉,我们对此十分重视。我们眼下已让安保部门负责人带头成立一个调查小组,必要时我们还会寻求警方帮助。切尔西绝不容忍所有种族歧视行为,同时亦鼓励那些真心拥趸帮助我们找出那个害群之马,我们定将彻查到底。”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