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女举抵京男乒抢戏 相同航班归国 老记热捧国球

2011年11月16日11:03
来源:北京晨报

  昨日天气虽有一丝阴沉,但北京机场一如既往的热闹。刚刚在巴黎举重世锦赛结束九天征战的中国队,于12点40分乘CA934航班返回北京。刚过12点30分,机场大厅就有近二十家媒体在此等候,这显然比举重队离开北京时“隆重”得多。

  老记大多追男乒

  12点40分,大屏幕显示CA934号航班正点到达,如此多媒体的守候,让周围的旅客好奇了起来,不时有人来询问“有什么大明星来吗?”一小时后,几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了大家的视线,他们是刚刚参加完巴黎男子乒乓世界杯赛的张继科、王皓和主教练刘国梁,三人身着休闲装,表情轻松。此时,守候的媒体一拥而上。原来,乒乓队昨日与举重队同乘一趟班机回国,这也是前来接机的媒体如此众多的原因。

  结束了对乒乓球队的访问,等候的媒体一下少了一半。15点40分,举重队队员终于出现,重竞技中心举重部部长钱光鉴走在最前面,刚刚为女队摘得75公斤以上级别金牌的周璐璐紧随其后,陆永和吕小军等人也依次出现,表情依旧轻松,显然心情不错。他们一出现,现场的闪光灯就开始频频闪动,虽然没有乒乓球队的“大排场”,但赞助商的鲜花和现场粉丝亲切的问候也让场面显得非常热闹。

  女举主帅口风紧

  当中国女举代理主教练许敬法出现时,众媒体一拥而上,但却等来一句“不方便说,去问问别人吧”,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不愿多说。此时,周璐璐就成为大家追捧的对象,不仅粉丝纷纷上前合影,媒体也将其围住。这位腼腆的山东姑娘一直微笑着回答大家的问题,“得到金牌当然很高兴啊。”至于破纪录是否很紧张,她表示“没感觉紧张,其实比赛的时候就是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没想太多。”说完,她也匆匆离开,与其他队员会合。

  与乒乓球队不同,举重队并没有留出太多的时间给媒体,离开大厅后,就踏上大巴返回位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运动员宿舍,进行休整。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