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博斯克称不会责怪球员 伊涅斯塔:上半场是耻辱

2011年11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西班牙面对弱旅哥斯达黎加,竟然场上一度0-2落后,凭借席尔瓦的破门以及比利亚的补时进球,世界冠军才惊险保住了不败。赛后博斯克坦承球队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哥斯达黎加今天踢得比我们更好,他们的防守很稳固,大多数时候都踢得很成功。上半场我们没能找到办法,好在下半场球队有所反应。我不能责怪球员,球队的状态本身就不大理想。”

  输给英格兰,战平哥斯达黎加,尽管西班牙队两场热身赛没有取胜,但博斯克还是提出了积极的东西:“和此前的比赛相比,球队的表现还是有所改善,我们要强调球员们比赛中的表现。上半场发生的一切让我们都很受伤,但不能因为那些表现,就表示我们的态度不够好,球队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绝不能丢掉。所有球员都要把国家队放在第一位,今天的比赛告诉我们,不要以为任何球队都可以轻松取胜,哥斯达黎加就给了我们教训,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当被问到中场休息时,是否给球队部署了什么战术时,博斯克说:“我没有说什么,比赛的局势不利,赛前我们就计划过,随后的调整只是按照计划来的。全队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所有人齐心寻求同一个目标,有很多可以踢很多位置的球员,他们表现很好。”

  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12月2日进行,西班牙作为卫冕冠军杯列为种子队,不过博斯克表示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很困难的:“这会是一届出色的欧洲杯,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备战。”

  伊涅斯塔赛后接受采访时,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不满:“这个半场是让人觉得耻辱的,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糟,但下半场完全相反,好在球队表现有了改观。当上半场一切走向错误时,大家都很生气,这种时候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体现了这样的能力,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但0-2落后还是不能接受的。”

  小白还称赞了哥斯达黎加的表现:“上半场哥斯达黎加打出了很多反击,他们的表现很好,要向球队致敬,西班牙队遭受了很多困难。”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