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四强战 毅腾一步之遥将进中甲

2011年11月16日12:0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15日讯 (记者吴哲 记者 荆天旭 摄) 今日14时30分,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四强战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骏豪队,在零下4摄氏度的恶劣天气下,凭借卜鑫和牛喜龙的两粒进球,毅腾队以2比0完胜对手,在两回合的首战中先声夺人。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毅腾时间”,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积极组织进攻,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毅腾队11号邓黎中路的一个颇具创意的倒地挑传,成功撕开对手防线,让跟进的33号卜鑫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他冷静施射得手,打破了场上僵局。第40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卜鑫角球开入禁区被对方门将破坏,卜鑫在边路再次得球后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牛喜龙利用头球打入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比0。

  易边再战,毅腾队牢牢把握住了场上局面,转攻为守,没有让福建队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另外两支队伍东莞和重庆首轮比赛打成0比0平手。19日,毅腾队将在福建龙岩与骏豪队展开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只要毅腾队不输两个球以上,就可锁定一个中甲名额。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