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小贝最新发型

美国拿再多奖也没用 卡佩罗表示欧洲杯小贝没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16日12:15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此前入选美国足球大联盟(MLS)最佳11人阵容的贝克汉姆,昨天又获得一个奖项——MLS年度最佳伤病复出球员奖。尽管在美国踢得风生水起,但小贝代表国家队打欧洲杯的梦想却提前破灭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昨天明确表示,不会带小贝参加2012年欧洲杯。

  小贝本赛季在MLS的发挥非常出色,常规赛出场26次,为洛杉矶银河贡献15次助攻和2个进球。36岁的他之所以如此拼命,就是为了能够再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一届国际大赛。但在卡佩罗眼里,MLS是不入流的联赛。所以早在去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卡佩罗就多次要挟小贝:要想去南非,就早点回欧洲踢球。

  因为和银河的合约要到本赛季结束才到期,小贝一直没能像卡佩罗所希望的那样返回欧洲。不过为了去南非,小贝在MLS间歇期曾短暂到AC米兰踢球,还跟英超球队热刺一起训练。最终,卡佩罗把小贝带去了南非,但这次他的态度似乎十分坚决:“虽然目前我还没有确定欧洲杯参赛名单,但贝克汉姆肯定不在我的计划当中。我认为,贝克汉姆现在应该努力争取参加奥运会。”

  按卡佩罗的说法,小贝的国家队生涯将在明年伦敦奥运会后结束。但小贝肯定不甘心,最近有关他将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不断传来,这或许是小贝为欧洲杯所做的最后努力。而一旦返回欧洲,卡佩罗再召小贝入队的可能性也会大增。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