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科比仍可拿3045万 保罗霍华德前途存疑

2011年11月16日14:0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2010年的4月份和湖人队完成了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个从2011-2012赛季开始的为期三年合计金额为8355万美元的合同。2013-2014赛季将是科比这份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一年他的薪水将达到3045万美元。

  由于新劳资协议对于顶薪球员的限制并不是指这些已经签订的合同,而是那些从新协议实施后才签订的合同,因此科比的合同并不会受到影响,他依然可以拿着三千多万美元的高薪。

  但是其他球员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比如说明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德隆和霍华德等人,他们明年的签约肯定会受到这条规定(如果消息确实并且最终得到保留的话)的影响。

  迈阿密三巨头在2013-2014赛季都有球员选项,都可以跳出现在这份合同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合同,但是他们的薪水可能会受到这个规定的影响,那么他想要赶上科比的薪水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