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外媒曝中超球队欲引小罗 与两欧洲豪门展开竞争

2011年11月16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中国球队欲引小罗?
中国球队欲引小罗?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在2011年似乎展现出某种强劲的势头,万达三年注资5亿,恒大千万美元引进巴西联赛MVP,各俱乐部老板也展开砸钱风潮,纷纷寻求一流外援的加盟。当地时间11月15日巴西媒体曝出,一家中超俱乐部对小罗表示出兴趣,但与中国球队竞争的还有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以及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

  今年7月,《意大利体育快讯》专家曾撰文探讨“中超的召唤,意味着足球还是生意?”。文章分析,中超联赛扩军到16支球队后,已露出继续扩张迹象,不再甘心只做欧美球员的养老院,而希望招徕更多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加盟。不过,该媒体认为,单纯以高薪引诱球星加盟的策略已经让足球变成赤裸裸的生意,还指出,中超今年曾向小罗、马尔基西奥、阿毛里、博拉蒂等大牌球员发出邀请但最终遭拒,症结就在于水准太低。

  中超赛季结束,各家俱乐部又开始了新的挖人活动。在这篇最新消息中,可以看到帕纳辛纳科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资金准备购进小罗,对手开出的合同为期三年。另据西班牙报纸消息,小罗已经表示出对希腊文化的好感。同时,该媒体还透露小罗的经纪人还收到来自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一支中国球队的邀请。至于中超俱乐部的名字却并未具体写明。目前,关于小罗是否真的转会的问题,需要等到弗拉门戈高层开会讨论后才会有结果。

  中国球队对小罗发出邀请,外界最直接的猜测肯定是广州恒大。根据一份未经证实来源的内部文件显示,今年9月11日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的2011年中期董事会会议上,形成的决议中最重要的一条是:“同意足球队提出的2012年球员引进计划。国内球员冯仁亮、董学升、于大宝等,国际球员小罗、米利托等,及早联系国际经纪人公司,合理报价、合理引进。”

  今年1月,小罗与弗拉门戈签下巴西足坛有史以来最丰厚的一份合同,在4年时间里巴西天王能拿到4500万欧元!在合同期四年中,小罗可以拿到惊人的1亿雷亚尔(约合4500万欧元)。这其中,有3150万是小罗的赞助分成,合同中规定,俱乐部与之相关的每笔赞助他要分成50%。因此,无论是中超豪门还是欧洲球队,要想真正将小罗“娶”到手,必将破费一番。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