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梅西犹如镜中人 西甲国际赛场一起出彩(图)

2011年11月16日15: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图表 制图 贺信 贺信
新民图表 制图 贺信 贺信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一起沉默、一起出彩,C罗和梅西如今在场上像是对方的镜中人。上周末同时哑火的两人,今晨先后破门,帮助葡萄牙和阿根廷在欧锦赛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战胜对手。葡萄牙得以挺进明年欧锦赛,阿根廷则扭转近来的颓势。

  C罗和梅西如今在场上似乎心有灵犀,不仅在西甲赛场常常一起沉默、一起出彩,到了国家队也几乎如此。上周末,两人均无建树,葡萄牙在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客场0比0被波黑逼和,欧锦赛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阿根廷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主场与弱旅玻利维亚打成平局,之前阿根廷还客场首次输给委内瑞拉。葡萄牙媒体因此嘲笑C罗没戏,而阿根廷媒体则讽刺梅西在国家队一直不给力。

  今晨,C罗和梅西再次率队出战,面对重重压力两人以关键进球,打消了人们的质疑。C罗开场8分钟一脚30米开外的任意球率先破门。当波黑一度将比分追成1比2后,又是C罗破门,扩大领先优势,C罗全场始终保持对波黑后防的威胁,他还有一次助攻,最终为葡萄牙打开通往明年欧锦赛的大门。

  梅西也不甘示弱,当阿根廷客场0比1落后哥伦比亚时,梅西在下半场补射扳平比分,随后又策动攻势,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绝杀对手。梅西的表现展现了全队核心的作用,临危救主,帮助阿根廷扭转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颓势。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