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拜仁国王竟给英超替补让位 布兰科:谁听话用谁

2011年11月16日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新赛季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的法国飞翼里贝里表现出色,在多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拜仁慕尼黑取得好成绩,是拜仁球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国王”。但在法国国家队,里贝里却一直不受主教练布兰克的待见,在德甲威风八面的刀锋战士,甚至有可能要给在切尔西当替补的马卢达让路。

  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布兰克对法国的《队报》谈到:“我现在很怀疑球队中部分球员对国家队的态度,不得不说,他们让我很失望。球队的阵容很强大,在左路我们有里贝里和马卢达,距离欧锦赛还有一段日子,我不会在现在就确定主力。但我希望看到,最投入的球员出现在我的首发11人中。”

  媒体认为,布兰克这句话的意思是:里贝里的状态固然好,但他还是要用马卢达,因为他更听话。事实也是如此,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里贝里更多的都是在一些无关痛痒的比赛中首发,而马卢达则是雷打不动的左路首发,这使得马卢达已经逐渐成为了现役法国国脚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了。

  最后布兰克表示,里贝里必须达到最佳状态,不然不会获得首发位置:“首先,里贝里必须达到最顶尖的状态,他要证明他在球场上的时候可以给法国国家队带来帮助,并且证明,他可以遵照我们的战术打法。是的,我承认里贝里是个优秀的球员,但其他的呢?我不是太确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