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回国保持平常心态 称文身只是为鞭策自己

2011年11月16日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刚刚在巴黎世界杯上夺冠的张继科随队返回北京,并在昨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继科表示,自己近期没有时间回家,下周就要赴伦敦参加比赛。至于这两天成为热门话题的“文身”,张继科则称那就是为了“鞭策自己”。

  昨天,记者拨通张继科电话时,他人已在北京。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其实就综合能力来说,我现在比王皓还是要差一点,能够两次拿到冠军也有些幸运。 ”这个时候的张继科,语气中没有了夺冠庆祝时的那份霸气,又恢复以往的平静,“这次困难还是挺大的,赛前我也有伤,休整了一段时间,应该说自己在比赛中还是做到了踏实打好每一场球,最后也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说到奥运会的话题时,张继科表示,虽然外界谈论得热火朝天,但自己现在不去想这些,“一方面要保持好状态,另一方面也要保持好心态,努力训练调整,改进自己的不足,其他的不用去想太多。 ”

  张继科告诉记者,最近自己不会回青岛,“接着就开始正常训练了,下周出发去伦敦打比赛,要打四天,这期间没时间回去了。 ”张继科所说的比赛是指在伦敦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这也是2012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记者问起他背部的那个文身时,张继科表示,没想到这个会成为大家都关注的一个话题,“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鹿特丹世乒赛夺冠之后,我就想通过一种方式来鞭策提醒自己,9月份全国锦标赛之后文的,就想时刻提醒自己,要飞得更高。下面的英文字母也就是持之以恒的意思。 ”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