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诺西奥尼出席新球队发布会 主席教练皆赞不绝口

2011年11月16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诺奇奥尼在阿根廷国家队)
(诺奇奥尼在阿根廷国家队)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天刚刚传出诺西奥尼加盟阿根廷佩纳罗尔队的 消息,诺西奥尼本人就已经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 诺西奥尼表示在这里我不是球星,我必将为球队全力以赴。

  诺西奥尼表示:“我喜欢到这里打球,这里的联赛在南美绝对是最高 水平的。在这里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我的状态和水平,我在这不是球星,每 一场比赛我都会为球队全力以赴。”

  诺西奥尼的好友古铁雷斯则表示:“今天我不想来的,我可是要去练投篮的(笑着说)。作为他的朋友看到他加盟当然非常高兴,这里会像他的家一样。”而主教练费尔南德斯也对诺西奥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们的球队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诺西奥尼无疑也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我为他的到来而感到非常开心。

  球队主席罗贝斯说:“这是球队历史上具有里程牌意义的一天,我们非常开心,今年的超级八强锦标赛将是近些年来最好的一届。”诺西奥尼上赛季场均得到6.1分+3.1个篮板,巅峰时的他在公牛队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14.1分+5.7个篮板。(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