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传西北狼锁高家军旧部? 陕足回应:中轴靠外援

2011年11月16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今日有传言称陕西队已经敲定了2012赛季的第一位新援,来自江苏舜天队的高家军时期边缘国脚刘宇将加盟陕西浐灞队顶替孙继海的位置,甚至连85万的转会费这样的细节都被传出,引来球迷热议。记者就此询问了陕西队方面的高层人士,得到的答案却不是肯定的,陕西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防线、中轴线的改造还是靠外援。

  自从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陕西队便直接进入了假期,在诸强开始在转会市场进行运作时,陕西队显得比较低调,相比之下倒是国安南昌挖角毛剑卿、孙继海李凯离队等传言成为热点,在人员引进上并无什么消息爆出。但这并不是说陕西队选择不作为,据悉陕足主帅高洪波与俱乐部高层在北京其实已经对球队的改造进行了沟通,并且有了下一步的计划。

  在久比奇、巴哈利卡、孙继海等后防线大将都有可能离开的情况下,下赛季陕西队的后防线用人成为了问题,因此西北狼的人员改造计划就很可能先从后防线下手。今日有消息称陕西队相中了江苏舜天的后防线多面手刘宇,这位在本赛季中途从成都谢菲联队转会到江苏舜天的后场大将在过去半年过的并不如意。

  德拉甘的主力阵容里,埃雷尔森身边并没有刘宇的位置,后半赛季在舜天刘宇仅仅有两次首发登场的机会,个人方面也仅仅收获了一张黄牌,这些表现与数据都与舜天队后半程的疯狂态势不否,在天府之国表现强悍的刘宇有些不适应江南水乡的秀气?或许真的有些水土不服。传言称在舜天过的并不如意,刘宇萌生去意,此时恰好高洪波在西北招兵买马伸来橄榄枝,因此双发一拍即合很可能促成美事。

  据称,刘宇的转会费用并不高,与其从成足转投舜天时的价码一样为85万,不过这位在高家军时期有过一次国足集训经历的队员真的要走西口了吗?陕西俱乐部人士并没有肯定的答复,此外一位陕西足球圈的资深人士指出,刘宇的能力其实并不比万厚良强,高洪波善于调教国内年轻球员,给小万机会不比刘宇差,而在两个边卫位置刘宇到来恐怕更没机会。

  陕西队将于下月初在昆明海埂基地集结进行冬训,目前主帅高洪波在北京家中,而诸位球员都在享受假期,此前高指导曾经与陕足队高层在北京就球队的改造计划进行了磋商,目前引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高洪波曾经强调,“陕西队在边路的几个位置,实力在国内是一流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中轴线。”陕西队的改造重点也集中在中轴线。

  按照陕西队的想法,中轴线的改造基本上还是要依靠外援的引进来加强,“现在国内球员这块好材料不多,而且仅有的一些好球员现在价钱都被哄抬的厉害,寻觅一些符合球队技战术打法的优秀外援是比较实际的,”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了陕西队的引援大方向,甚至不排除挖角一些在中超立足的好外援,据悉陕足冬训期间将会有外援前来接受高洪波的试训。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