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足下课洋帅澳超再就业 2012亚冠或反戈中超队

2011年11月16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截屏 


  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来到一个错误的地点,却赢得成都谢菲联球员以及球迷的尊重,诺维赢得了人心,但最终却丢掉了饭碗。澳大利亚人洛瑞-麦克金纳今年8月在成都下课后,已经逐渐的被中国足球淡忘。但近日来自澳洲的消息,洛瑞-麦克金纳重新上岗了。

  今年中超第20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教练席上洛瑞的身影已经不见,赛后证实他已经被谢菲联俱乐部方面宣布下课。一位深受球迷球员爱戴的主帅在谢菲联保级关键时刻突然下课,从一个侧面还原了赛季以来谢菲联各种内讧现状。

  来中国前,洛瑞是澳超中央海岸俱乐部功勋教练,2005年率领实力平平的中央海岸队赢得澳超联赛亚军,他因此获得该赛季澳超最佳教练。在中国的打工生涯结束后,洛瑞回到澳洲一直处于待业状态。直到近日,洛瑞才在老东家实现再就业。

  澳洲媒体以“水手欢迎麦克金纳回家”为标题,体现出俱乐部对这位老臣子的深厚感情。据悉,该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短期工作合同,洛瑞主要负责球员合同签订、球探以及俱乐部的相关涉外工作,并且协助球队出战新赛季的亚冠联赛。

  相比起在中国遭遇被下课的命运,洛瑞在澳洲可谓香饽饽。据澳洲媒体透露,他与中央海岸的合作时间不会很长,因为他有可能被任命为悉尼FC俱乐部的足球总监一职。从中超下课的洛瑞回到澳洲发挥余热,对于新赛季 即将征战亚冠的澳洲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因为刺探军情不光靠比赛录像,洛瑞的口述情报比什么都准确。(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