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梅西国家队步调一致 两人淡定表态回应嘘声

2011年11月17日02:23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曾啸

  从沉默到爆发,C罗梅西的步调竟惊人一致,上周末同时哑火的两人,昨晨先后破门,帮助葡萄牙和阿根廷在欧锦赛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战胜对手。葡萄牙得以挺进明年欧锦赛,阿根廷则扭转近来的颓势。从沉默到爆发,两人暂时完成了对国家队的救赎。C罗梅西都是这个时代的顶级球员,他们相互促使对方不断进球,球迷还会将两人联系在一起对比很多年。C罗梅西,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C罗梅西犹如镜中人

  葡萄牙附加赛首回合客场0:0被波黑逼和,欧锦赛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阿根廷在世预赛主场与弱旅玻利维亚打成平局持续两轮不胜的尴尬。究其原因更多的人把责任推到梅西和C罗身上,由于他们的低迷表现,没有进球导致国家队出线形势堪忧。昨晨在世预赛南美区战场,依靠两大球星梅西及阿奎罗的进球阿根廷2:1逆转击败实力不俗的哥伦比亚,结束了之前两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彻底摆脱了世界杯预选赛11年不胜对手的怪圈。梅西终于爆发,打入1球策动1次有效得分,梅西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同样,在欧预赛赛场,C罗独中两元帮助葡萄牙6:2大胜波黑,其中C罗轰出一脚任意球也惊艳全场。梅西、C罗在国家队经历低迷后同时爆发帮助球队脱离困境,两人犹如镜中人,难道赛前他们真的已经商量好了?

  两人淡定表态回应嘘声

  上周末由于C罗梅西同时哑火,两人也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狂嘘。对此,愤怒的C罗竟然在赛场怒砸草皮泄愤,而梅西则回应嘘声:“把骂声留到下场比赛吧,我们会拿出表现的! ”果然,昨晨的比赛两人同时爆发,但赛后却表现淡定,显然他们已经用行动回应嘘声。本场C罗在打入国家队32粒入球追平菲戈的纪录后低调地表示:“进球了固然高兴,但我要保持冷静,还是带着平静回到俱乐部吧。 ”与此同时,帮助阿根廷完成救赎的梅西也淡定地表示:“我们一直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该怎么踢,如果你没法踢球,那只能跟他们拼了。现在赢球了,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就这么简单!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