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梅西时隔38天国家队再进球 阿圭罗绝杀阿根廷胜

2011年11月17日06:2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沈轶

  无论沉默还是出彩,C罗和梅西在场上总是那么“默契”。上周末同时哑火的两人,昨天先后破门,分别帮助各自国家队在2012欧洲杯附加赛和2014世界杯预选赛战胜对手。在昨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4轮中,梅西攻入一球并策动了阿圭罗的绝杀,帮助阿根廷队客场2比1战胜哥伦比亚队,赢得世预赛第二场胜利。本场过后,阿根廷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积分榜第二位,新科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排名榜首。

  哥伦比亚主帅阿尔瓦雷斯要求部下们“冷冻梅西,别让他醒过来”,但梅西或许会沉睡半场,却绝不会低迷90分钟。能传能射的阿圭罗解放了梅西,也成就了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胜利。《奥莱报》为醒过来的小跳蚤兴奋,“他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在昨天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两大进球功臣梅西与阿圭罗,均被离奇袭击,前者在倒地后,被对方球员用球踢中后脑。后者更是在主罚角球之际被看台上所投下的酒瓶击中。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进球是梅西自此前面对智利队破门后,时隔38天再度在国家队正式比赛里取得进球,而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只要梅西进球,阿根廷队必定取胜。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沈轶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