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美国女排新核妖人胡克尔 跳高成绩可进世界前六

2011年11月17日07: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昨天中美大战,捧红了一个人美国女排19号接应德斯汀·胡克尔,她每一次扣球都宛如在飞翔一般,高高跃起,像弹弓般砸向排球。昨天的比赛中,胡克尔一人独得37分。央视评论员洪刚在解说中多次感叹:“她一人优异的表现拯救了整个美国队!”

  跳高成绩可以进世界前六

  身高1米93,扣球高度3米20,拦网高度3米04的胡克尔绝对是个排坛妖人,但她第一闪光点却是在田径场。胡克尔获得过两次全美大学生田径室内赛跳高冠军、三次室外冠军。而她室外赛跳高1米95的成绩,在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中稳进前六名。

  姐姐是田径世锦赛短跑冠军

  得益于家族遗传的非凡运动基因,胡克尔惊人的弹跳力让她很快闪耀排球圈。

  在带领美国对夺得去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后,一手捧着两个奖杯的胡克尔笑着说:“我的姐姐是引领我走上排球之路的人。我在高中时看到姐姐的比赛,她就成了我的偶像,我想这就是她启发我选择排球的原因。”当然,胡克尔的姐姐马舍维·胡克尔并不打排球,而是一位田径名将。在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中,她作为美国短跑队成员,一起拿下4×100米接力冠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作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