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7日早报:莫布里起诉尼克斯 帕克获欧联杯MVP

2011年11月17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7日,尽管NBA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一些消息的汇总。

  莫布里上告尼克斯

  “老猫”卡蒂诺-莫布里上告纽约尼克斯,原因在于在2008年的时候,尼克斯以他心脏不好为由逼迫莫布里退役,这也让“老猫”就此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在那个赛季当中,莫布里被快船交易到尼克斯队,尽管当时“老猫”已经意识到自己想要继续NBA生涯已经是“白日梦”,但是他起诉尼克斯当时为了节省球队薪金空间而逼迫他退役。看起来当时莫布里宣布退役的时候,并非是他自己所乐意的。

  帕克获欧联杯第一周MVP

  在欧洲联盟杯篮球赛第一周的对决当中,托尼-帕克的表现极为出色,在ASVEL队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里他个人就砍下34分5篮板和5助攻,他也因为如此绚丽的表现而获得欧联杯赛第一周MVP的荣誉。帕克在回到欧洲篮坛之后的表现还非常适应,虽然ASVEL队在法国联赛的战绩并不那么理想,但是至少在欧联杯赛当中,帕克还是展示出了自己的球星效应来。

  发展联盟球星有望征战NBA

  NBA发展联盟最出色的球星阿兰多-塔克有可能会获得NBA球队的召唤,而这也是他一直都梦想着的舞台。据内幕人士透露,如今NBA处于停摆期当中使得新赛季无法开打,但是塔克现在已经与西班牙的加纳利亚队签约,开始了他的海外淘金之旅。不过若是NBA新赛季若是拉开战幕的话,那么塔克有望到NBA打球。(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