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铁腰压曼超群星获大奖 球霸战切尔西复出

2011年11月17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当地时间11月1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网披露,巴西籍球员卢卡斯力压鲁尼、纳尼以及大卫-席尔瓦等曼超群星获得英格兰西北部足球先生。据介绍,英格兰西北部足球先生于2007年开始评选,前四届获奖的球员依次是埃弗顿球员阿尔特塔、曼联球员吉格斯、利物浦球员托雷斯,去年获得该项荣誉的是博尔顿韩国籍球星李青龙。

  在英格兰足坛,除了伦敦外,西北部也是足球重地,这个地域拥有数支知名球会,除了曼城、曼联、利物浦和埃弗顿外,英超联赛中还有博尔顿、布莱克本以及维冈竞技等球会也在英格兰西北部,所以这个足球先生还是具有一定含金量。据悉,本次评选的评委包括球员工会首席执行官戈登-泰勒、天空体育西北部总监阿兰-迈尔斯、利物浦大学教授汤姆-卡南等等,最终评委公投的结果显示,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曼城双雄群星并未胜出,来自利物浦的巴西国脚卢卡斯成功当选。

  对于卢卡斯而言,获得英格兰西北部足球先生是个极大的鼓舞,毕竟巴西人初到安菲尔德时,一度迷失在英伦赛场,被利物浦球迷称之为鸡肋球员。随着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的相继离开,卢卡斯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逐渐成为安菲尔德的关键球员之一,上赛季甚至获得英超抢断王称号,并获得利物浦俱乐部官方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新赛季,卢卡斯依旧表现出色,英超联赛11轮战罢,利物浦后腰均场抢断次数达到5.6次,仅次于热刺夏季新援帕克的5.9次,位居联赛抢断榜第二位。

  利物浦俱乐部官网除了透露卢卡斯获奖外,还继续更新了球队副队长卡拉格的伤势,按照达格利什助手克拉克的说法,利物浦中后卫能够在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上阵。“几天前,卡拉格加入了训练,看上去非常不错,之前他因为小腿肌肉拉伤休战几周。”克拉克说,“我们要确保他慢慢来,从伤病中恢复,过去几天他训练不错。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卡拉格是联赛杯利物浦客场2-1逆转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受伤的,因为小腿肌肉拉伤,利物浦副队长错过了客场对西布朗维奇和主场对斯旺西等两场英超联赛。

  当然,即使卡拉格伤势恢复没有预期乐观,对利物浦影响也不算太大,助理教练克拉克称,除了斯科特尔、阿格和科茨外,踢右后卫的凯利也可以司职中后卫。“当你看到凯利的身体条件,肯定会觉得他会朝着中后卫的方向发展。”克拉克继续说,“不过,现在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右后卫,当然我们也没有计划让他彻底打造成一名边后卫,他现在也没有任何想法,如果他想继续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发展,那么我敢肯定,他应该会获得机会的,他的身体条件和属性,他无论踢哪个位置,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披露了一些关于利物浦的坏消息,队长杰拉德的伤势可能超预期,无缘接下来连战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苏亚雷斯亦是如此,在乌拉圭4-0横扫智利的比赛中,他虽然上演大四喜,但一瘸一拐的下场,客场踢意大利更是没有进入乌拉圭出战名单。此外,阿格陷入争议风波,《镜报》指出,他与阿森纳外租前锋本特纳在丹麦酗酒闹事,甚至遭到了指控,当地警方甚至展开调查,但最终因证据不足而撤销;令人吃惊的是,本特纳和阿格在随后的比赛中大爆发,双双进球帮助丹麦2-1击败芬兰。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