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八全国排名赛男子正赛 王岩9-2晋级胜部16强

2011年11月17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6日上午,“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男子正赛打响,TV台的角逐在“梦之队”的王岩和河北名将赵辉之间展开,王岩手感上佳,多次上演一杆清台和接清,最终以9-2轻取赵辉,晋级胜部16强。

  喜爱中式八球的朋友,王岩这个名字耳熟能详。他以处理局面细腻缜密,走位精细完美,球风稳健朴实而被球迷们成为“玉面阎罗”。上一站温州站,他第三次夺得全国赛的冠军。

  比赛采取17局9胜制。第一局,王岩冲球,白球无意洗袋。而随后赵辉在清进两颗花色球后,再次将进攻权交给王岩,王岩上手,将全色球扫光,而进攻8号球时未果。随后再度获得出手机会,精准打进8号,旗开得胜。第二局,赵辉击打贴库2号球未果,王岩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王岩将9号球冲进,面对负责的局势,逐渐简化,最终上演了一杆“不可清台”的清台。彰显出强大的实力。第四局,开局过后,双方经过一番防守比拼后,王岩再度觅得机会出手,将台面扫光,大比分4-0领先。

  第五局,赵辉本欲将13号打走,白球贴在8号后面,但力度过小,造成犯规。随后王岩获得自由球机会,但将2颗全色球打进后,贴库8号球未能打进,随后双方一回合的较量后,赵辉将8号球精准射进,挽回一局,比分1-4落后王岩。

  第六局,赵辉上手后,接连清进6颗花色球,但在击打最后的11号球失误,而这颗球的失误也断送了整局球的获胜,随后王岩上手,将所剩的台面清光,比分5-1领先。

  随后,王岩展现出超一流的水准。第七局,王岩成功将11号球翻进中袋,而后在击打15号球时出现失误,随后赵辉抓住机会上手,稳打稳扎,将台面打完,再次扳回一局,比分2-5落后王岩。

  第八局,赵辉冲球,无球入袋。随后王岩接杆而起,再也没给对手上台的机会,一杆接清,比分6-2领先。

  第九局,赵辉9号球远台进攻未果,给王岩送上大礼,王岩接受大礼,一杆制胜。大比分7-2领先。

  第十局,开局过后,局势并不明朗,双方展开了长时间的拉锯战,在拉锯战中,王岩觅得机会出手,将剩下的台面打完,以8-2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王岩做了一杆成功的按全球,随后赵辉虽然解到,但还是给王岩留下机会,王岩上手后干净利索地将台面打完,最终以9-2战胜赵辉晋级胜部16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