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要衰一起衰要火一起火 C罗梅西是不是商量好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17日09:46

  欧洲杯预选赛&世界杯预选赛 葡萄牙6∶2波黑 哥伦比亚1∶2阿根廷

  葡萄牙携手爱尔兰、捷克和克罗地亚突围附加赛,晋级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C罗和梅西这对大牌好像是商量好的,两人要衰一起衰,要火一起火。昨日,C罗梅开二度带领葡萄牙队大胜,梅西进球帮助阿根廷队逆转。站在悬崖边上,两位巨星终于在国家队找到了感觉——此前在俱乐部神勇的两人在国家队一起哑火,这次被逼急了的两人一起成了球队的拯救者。

  C罗还在曼联踢球的时候,弗格森就说过他是一个压力越大越来劲的“人来疯”球员。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首轮客场0∶0被波黑逼平,C罗在波黑连遭嘘声,球迷还故意喊着“梅西梅西”来刺激他,这让C罗憋了一肚子的火。

  回到主场,C罗爆发了。一个无比精彩的大力任意球,一次连过数人后的破门,进球后C罗像发疯似的满场狂奔,然后张开双臂像国王一样去迎接队友和6万多球迷的欢呼。比赛结束后C罗还是非常激动:“我从来没有想过缺席明年的欧洲杯,所以从上场第一分钟开始,我就拼了。”

  和C罗此前一样,梅西在国家队也是郁郁寡欢,阿根廷球迷甚至认为梅西故意有所保留。昨日客场挑战哥伦比亚队,前3轮世界杯预选赛只赢了一场的阿根廷队必须用胜利增加自己的出线砝码。

  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梅西更是不惜体力去完成自己并不擅长的拼抢。第68分钟梅西连续过掉3人后被拦腰放倒,一名哥伦比亚球员一脚将球踢中了梅西的后脑,阿根廷球员都上去给梅西抱不平,但梅西却站了起来马上投入到比赛中,直到最终完成逆转。

  这样投入的梅西,再挑剔的阿根廷球迷也无法说他不卖力,西班牙《马卡报》用上了《梅西将阿根廷从悲剧中拯救出来》这样的标题来肯定他。

  要是西班牙德国葡萄牙法国分在一起

  这绝对是超级死亡小组了

  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结束后,晋级决赛圈的16强全部产生,抽签仪式将在12月2日举行。16强被分成四档,两支东道主球队波兰和乌克兰自动进入一档,西班牙和荷兰也成为第一档球队。德国、意大利、英格兰和俄罗斯成为了第二档队伍。由于葡萄牙队和法国近来战绩一般,所以他们被分进了第3档和第4档。在极端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出现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和法国同组的超级死亡小组的情况。

  (徐毅 整理)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