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率葡萄牙晋级如释重负 称随后专注皇马比赛

2011年11月17日09:06
来源:上海《青年报》
葡萄牙6:2波黑 搭上末班车

  明年欧洲杯的16张入场券昨天派发完毕。4天前在波斯尼亚受到当地球迷粗暴对待的C罗回到主场后大发神威,在昨天与波黑的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独进2球,为葡萄牙取得了很好的局势,之后波斯蒂加也梅开二度,最终葡萄牙6:2血洗波黑,搭上了欧洲杯的末班车。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戴着队长袖标的C队完全展示了球队进攻核心的作用,开赛仅仅8分钟,C罗就在距门30码外以一脚标志性的重炮任意球轰开了波黑的大门。7分钟后纳尼上演了一脚更为精彩的世界波远射,他在35码外毫无前兆的大力远射,球以一个漂亮的弧线钻入球门死角。两记远程重炮为葡萄牙奠定了不错的开局,尽管此后波黑倚靠葡萄牙后卫禁区内手球获得点球,扳回1分,但C罗在下半场开场8分钟又进一球,当时他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晃过波黑门将后射空门得手,再次为葡萄牙带来2分的领先。葡萄牙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内连进3球,其中波斯蒂加独中两元,6:2的比分将葡萄牙带进了欧洲杯。

  C罗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也表示,现在感觉如释重负,他会暂时将国家队放在一边,而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皇马西甲和欧冠比赛中,“我取得了进球,帮助了球队。这样的表现让人愉悦,而且这场胜利非常有价值。现在我们应该享受这一刻的胜利,然后保持冷静,头脑清醒地回到各自的俱乐部。”

  除了葡萄牙之外,捷克、克罗地亚以及爱尔兰也在昨天的附加赛之后成功晋级欧洲杯正赛。

  作者:张逸麟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