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女排3-0横扫肯尼亚队 静候中德生死对决

2011年11月17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视频-世界杯女排3-0横扫肯尼亚 生死战将迎德国


组图:中国3-0肯尼亚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1女排世界杯第四阶段争夺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非洲冠军肯尼亚。9轮比赛过后,中国女排取下6胜3负战绩,积20分位列第三;肯尼亚女排则一场未胜而排名垫底。最终,中国女排3-0顺利战胜对手,在直通伦敦的路上又前进一步,具体比分为:25-7、25-15和25-10。最后一轮,中国队将迎战德国,只要中国队3-0或3-1战胜对手,就将稳进伦敦。技术统计>>

  肯尼亚女排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非洲国家冠军杯中折桂,她们也直接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此前,肯尼亚女排曾3次征战世界杯,但是成绩并不理想,两次排名垫底,一次排在倒数第二也证明肯尼亚女排实力平平。本届世界杯上,肯尼亚女排取下9连败战绩而排名垫底。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副攻马蕴雯和杨珺菁,二传魏秋月,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肯尼亚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马库托和莫伊姆,副攻奥迪阿姆博和卡达比,二传万加,接应万格什和自由人塔鲁斯。

  第一局:中国女排25-7肯尼亚

  开局双方战成2-2,惠若琪小斜线命中,马蕴雯拦网得分,中国女排4-2领先对手。马蕴雯二号位背飞得手,中国女排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王一梅四号位大力重扣下分,肯尼亚扣球下网,中国女排12-6继续领先。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女排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中国女排连得6分而将比分拉开至22-6,首局比赛也失去悬念,随着杨珺菁探头命中,中国女排也以25-7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25-15肯尼亚

  开局中国女排连得3分,惠若琪四号位吊球得手,中国女排将比分改写为6-3。马蕴雯拦死对方强攻,中国女排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惠若琪六号位后攻打入空当,中国女排趁势将比分拉开至13-6。肯尼亚队员后攻踩线,杨珺菁二号位背飞命中,中国女排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肯尼亚甩掉心理包袱,她们也将比分追至12-20。范琳琳四号位强攻连得两分,惠若琪拦网得分,中国女排25-1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25-10肯尼亚

  范琳琳四号位强攻被拦死,随后中国女排连得5分,肯尼亚触网后,中国女排6-1领先。张磊二号位跑动进攻命中,中国女排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中国女排连得4分而比分拉开至12-3。杨珺菁三号位背飞得手,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16-4领先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范琳琳四号位强攻连得两分,肯尼亚扣球失误后,中国女排20-4大比分领先。第三局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中国女排以25-10拿下第三局,从而大比分3-0战胜对手。(搜狐体育 康小欣)

1.预测中国VS德国比分?







2.除了意大利,还有哪两支球队能进前三直通伦敦?(选两项)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表现的中规中矩。
肯尼亚实力太弱。
认真准备,明天死磕德国。

相关新闻:

·评分:女排集体发威魏秋月MVP 杨珺菁状态复原
·直播实录:女排全主力首发 直落三局横扫肯尼亚
·技术统计:女排发扣拦压倒肯尼亚 对手三局32分
·调查:预测女排-德国比分 哪2支球队能直通伦敦
·现场:肯尼亚表示压力大 惠若琪场上扮演开心果
·现场:女排开局佳 肯尼亚队员忍受家人不幸之苦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