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首战辽宁无奈单外援 衡业占优势或迎开门红

2011年11月17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辉

  2011年11月20日CBA新赛季首轮将全面打响,辽宁衡业捷豹男篮将坐镇新主场本溪市体育馆,迎战老对手江苏龙南钢队,目前江苏男篮阵容中只有内线外援加祖里奇一人,通过辽宁衡业捷豹男篮方面了解到,首轮江苏男篮将以单外援出战。助理教练接君表示:虽然从目前情况来看江苏男篮方面是单外援出征首轮,但是我们辽宁衡业捷豹男篮从教练到队员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全心身的去迎接首轮比赛,力争本溪首个联赛主场开门红。

  辽宁衡业捷豹男篮目前在本溪市体育馆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训练课采取全封闭进行,不许任何媒体到场拍摄,只有训练结束后才统一安排媒体记者采访时间。

  辽宁衡业捷豹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说:目前球队已经进入到首轮有针对性的训练中,球员状态不错,两名外援跟本土球员磨合的较为理想,但是还需要比赛去检验。球队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做到最困难的准备,以自身为出发点,打好联赛每一场比赛。首轮面对江苏男篮认真去准备,通过比赛磨合检验球队训练成果,争取开门红。

  新赛季新主场新球队新征程,全新的辽宁衡业捷豹男篮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挑战,期待辽宁男篮首轮对阵江苏男篮迎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