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会师”合肥 备战足协杯决赛

2011年11月17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参加足协杯决赛的球队需提前两天进驻赛场,这也意味着泰达和鲁能明日就要出征合肥。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近期华北地区连续出现大雾天气,泰达将士今晚便已前往北京,球队将在明日中午抵达目的地,不会影响到下午的训练。

  由于足协要求提前两天进驻赛场,因此泰达今天上午的训练,也是球队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为了检验球队备战情况和球员状态,老汉安排了分队比赛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过,让教练组无奈的是,今天凌晨刚刚回国的3名国脚留京休息,没有参加这次合练,而患病的比拉斯科继续缺席,这样泰达的备战多少打了一些折扣。“还有两天的时间,相信他们的状态不会有什么问题。”对于球队备战情况,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满意。

  与备战受到人员短缺困扰相比,泰达出征合肥的行程也颇费周折。为了不让近期京津地区的连续大雾影响行程。泰达将士今晚8点便已前往北京,休息一晚后,他们将在明天中午飞往合肥。与泰达一样,鲁能今天下午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演练,除去回国参赛的安塔尔还没归队外,随国足征战的4名国脚都出现在训练场。

  根据足协安排,鲁能将在明天下午3点进行赛前训练,而抽到客队的泰达,训练时间定在下午4点10分。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合肥11月16日电 )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