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复制小贝10年前经典 球风转变欲全面超梅西

2011年11月17日11: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C罗 这一刻成为国家英雄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关键时刻,C罗挺身而出。6比2看起来是一个悬殊的比分,事实上葡萄牙的晋级之旅一点都不轻松。首回合0比0客场与波黑战平意味着葡萄牙在主场必须赢得胜利才能够直接晋级,一旦输球或是打成有进球的平局便会被淘汰。开场仅8分钟,C罗便用一脚标志性的直接任意球轰开了波黑球门,首开纪录稳定了球队情绪。下半场又是仅仅开始了8分钟,皇马球星长途奔袭完成梅开二度,将葡萄牙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两球,同时造成波黑球员卢利奇被罚下。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C罗。”葡萄牙媒体一致为这名超级球星送上赞美之词,表现在各个层面,C罗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最好的表现,第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是完美杰作,是可以送进博物馆珍藏起来的艺术品,C罗用自己的标志性进球为葡萄牙打开了胜利之门。第53分钟的单刀破门同样非常精彩,皇马球星将爆发力与冷静头脑完美结合,骗过对方门将后轻松将皮球送入大门。数据显示,最近6场国家队比赛,C罗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这位在皇马进球如砍瓜切菜般轻松的超级射手,在国家队同样可怕。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丹麦,C罗便打进了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客场对波黑,C罗没有得分,主罚任意球失误后还狠摔草皮。本场比赛再度亮出圆月弯刀,C罗依旧不依不饶:“今天这块草皮要比几天前那块好得多,这粒任意球很漂亮?我也这么认为,这或许是我最特别的进球之一。”谈到第二球,他谦虚地表示要感谢穆蒂尼奥的准确传球。“他完成了一次出色的传递,然后我看到对方门将已经出击,所以决定过掉他。”

  葡萄牙无法想象一届没有自己参与的欧锦赛,欧锦赛也无法想象没有C罗这位当今足坛最出色球星参与会是什么样子。幸好,在里斯本,C罗用两个雷霆万钧的进球解决了问题。“我对C罗没有什么可多说的。”葡萄牙主帅本托说,“因为我要说的,你们都已经说完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