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藐视种族歧视?英媒向布拉特宣战 曼联铁闸怒斥

2011年11月17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布拉特十脑残理论:取消越位比赛改4节 性感女足

  近日来英伦频发种族歧视丑闻,先是利兹联vs曼联,之后利物浦vs布莱顿,两场比赛都出现球迷对球员的种族歧视行为;这还不算完,赛场上也爆出球员之间也发生种族歧视的事情,前有苏亚雷斯与埃弗拉,后有特里与安东-费迪南德,英足总乃至英国警方都在调查特里的种族歧视案。需要指出的是,沉寂已久的苏亚雷斯对埃弗拉种族歧视案也被英足总正式提出指控。

  英国媒体《太阳报》11月17日凌晨刊登一篇关于赛场种族歧视的新闻,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纵容球员之间的种族歧视,瑞士人的话立即在英伦引起轩然大波。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谈话就是针对特里与安东-费迪南德之间的种族歧视事件,他称球场上确实有种族歧视的事例发生,但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种族歧视应该就此结束,暗示球场上球员之间的有种族歧视有关的语言冲突不应该算真正的种族歧视,暗示不追究涉案球员。“足球场上是否有种族歧视?没有!或许比赛中有球员针对另外一名球员采用了不恰当的动作或语言,但这应该算比赛的一部分。”

  布拉特在接受某一家媒体采访时暗示,球场上的种族歧视犹如裁判错判漏判一样,仅是比赛中的一部分而已,比赛结束,一切都应该结束,球员下场时握手或者道歉就行了。“比赛中球员之间都会有语言上的冲突,下场时大家也都会握手,就是这样。当然,种族歧视也有可能发生,我们一直在打击这种行为,我想全世界都在打击种族歧视上付出了很多努力。比赛中,球员可能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但比赛结束,就意味着一切结束,球员只需在下一场比赛管好自己的言行就好了。”这些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布拉特的言论像炸弹一样在英伦炸开了锅。

  前曼联兼莱切斯特球员、现在《舞动奇迹》的明星萨维奇对布拉特回击,“该死的家伙,赶紧滚吧。”天空体育评论员、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表示布拉特不可理喻,“他绝对是这个现实世界的另类。”安东-费迪南德的哥哥、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听到这事儿后感到匪夷所思,“告诉我,布拉特的种族歧视报告是错的,如果没有,那真的令人震惊!”听到英伦强烈的炮轰声,布拉特“软了”,并作无力辩解,“我的评论被很多人误解了。”

英媒齐炮轰布拉特下课 特里握手费迪南德?疯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