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首冠纪念日惜败美国 世界杯女排姑娘打出精气神

2011年11月17日12:10
来源:北京晨报

  从某种意义讲,中国女排昨天不是输给了美国队,而是输给了胡克尔。一人独得37分,这种让中国队头疼的表现并不是偶然,翻开胡克尔的简历,这位24岁的新星近两年的表现足够让人惊讶。

  1.93米的身高和3.20米的摸高,胡克尔拥有令人艳羡的身体条件,凭借着出色的弹跳和爆发力,她在2010年得到美国女排主帅麦卡琴的青睐,进入美国国家队效力,而这也是她巨星之路的开始。当年她就以美国女排主力的身份获得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以及世锦赛第四名。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美国队蝉联冠军,胡克尔位居得分榜的第二位,堪称国际排坛近两年最炙手可热的人物。

  经历了几次世界性大赛的锻炼,胡克尔逐渐成熟了起来,进攻更具威胁,无论在场上哪个位置她都能够打出极具威胁的强攻,昨日比赛中,胡克尔进攻多达62次,占了美国队总进攻次数的41.3%,在决胜局中更是依靠强攻为美国队拿下7分,可谓一人“绝杀”中国队,除此之外,她也以52.82%的进攻成功率攀升到进攻榜第一位,超过了在本场比赛中进攻严重受阻的杨珺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