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谈判无果官方再取消两周比赛 球员已开始递诉状

2011年11月17日12:16
来源:北京晨报

  在球员代表们全票否决资方提出的最终提案后,NBA劳资谈判再度崩盘,昨天NBA官方宣布,将再次取消两周比赛,共计103场。加上之前已取消11月的全部比赛,至此,2011至2012赛季12月15日前的304场比赛已全部被取消。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原本希望劳方能接受资方的最后通牒,并达成协议,然后新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开始,那么2011至2012赛季还可以保持72轮常规赛(原本NBA常规赛要打82轮)。

  但是前日劳方在纽约召开内部会议,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以30比0的投票否决了资方的最新提案。之后,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宣布提交免责声明,工会将变为行业协会,球员将以反垄断法起诉联盟。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小牛球员卡隆·巴特勒、活塞球员本·戈登等球员作为原告率先在明尼苏达州提起诉讼,打响了反垄断诉讼第一枪。随后,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雷霆老大杜兰特等球员也作为原告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区域提交诉状。

  随后,联盟发布官方声明称,“到目前为止,尚未看到大卫·博伊斯先生(球员方代表律师)提交的诉状。球员们选择起诉,而不是进行谈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同时,联盟还第三次宣布取消两周的比赛,目前已有304场常规赛被取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