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张娴非MVP队友抱憾 队长:拼德国为她赢吉祥物

2011年11月17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张娴(右)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7日发自东京)11月17日,女排世界杯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3-0横扫实力较弱的肯尼亚后,获得本次比赛的第7场胜利。只可惜主力自由人张娴再次与MVP擦肩而过,赛后,队友均表示遗憾,队长魏秋月更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全队能赢下德国,为张娴拿到一次MVP(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最佳……”比赛结束后,按照惯例,队员们都排在一排,等待组委会颁发当场最佳球员。当时,张娴已经走出一步,因为,在赛前,大家已经为她预定了这个奖项。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6名主力已经都拿到了MVP,独缺张娴一人。

  可惜的是,组委会并没有将MVP颁发给张娴。“魏秋月”当现场播音员用日语说出队长名字时,大家都有些意外。“我当时正和巴宝强(吉祥物)玩呢”魏秋月说,她也感到有些意外。对于张娴没能拿到MVP,队友们也是愤愤不平。

  “听说之前都是报名单选出来,但今天没有给组委会报,就颁给魏秋了。”已经走到混合区了,马蕴雯和王一梅还在讨论。当时宣布结果后,他们一直在安慰张娴,小将杨珺菁更是给张娴许愿“回头我给你买一个(吉祥物)”。未能拿到MVP,张娴虽然有些遗憾,不过她表示没关系,毕竟队伍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德国队,这场比赛,很可能直接决定谁能进入前三,而双方势均力敌,也必然会是一场硬仗。不过为了张娴的MVP,魏秋月表示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这次张娴世界杯表现非常出色,作为老队员,也有伤病,对她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明天我们肯定要帮张娴赢到这个娃娃。”队长肯定地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世界杯-女排3-0横扫肯尼亚队 静候中德生死对决
·评分:女排集体发威魏秋月MVP 杨珺菁状态复原
·技术统计:女排发扣拦压倒肯尼亚 对手三局32分
·洪钢:赛程对女排调整状态不利 打趣陈丽怡发球
·积分榜:中国女排23分仍居第三 日本德国暂19分
·冯坤:俞觉敏排兵略显保守 中日可能同时进前三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