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16强分档揭晓 超级“死亡之组”呼之欲出

2011年11月17日12:3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16支参赛球队全部出炉,12月2日,欧足联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欧洲杯分组抽签仪式。由于波兰和乌克兰两个东道主占据两个种子球队的位置,德国和意大利落入第二档,加上法国位于第四档,因此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就可能出现超级死亡之组。

  事实上,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几乎没有冷门,16支杀入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包揽了欧足联积分排名前15的球队(包括东道主乌克兰),只有东道主波兰排名第28位。欧足联本次欧洲杯分档按照近三届大赛欧洲各球队的成绩,按照不同的系数积分累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和荷兰将作为本次抽签的种子球队。尽管德国积分比荷兰积分只少了0.4分,也只能屈尊第二档。如果德国没能抽到东道主,那无论是和西班牙还是荷兰同组,小组的死亡成色颇高。

  一旦产生极端抽签,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和法国同组,可能会是欧洲杯史上绝无仅有的死亡之组;或者荷兰、意大利、克罗地亚、法国同组,这样的小组也堪称恐怖。

  16强分档

  第一档:乌克兰(28.029)、波兰(23.806)、

  西班牙(43.116)、荷兰(40.860)

  第二档:德国(40.446)、意大利(34.357)、

  英格兰(33.563)、俄罗斯(33.212)

  第三档:克罗地亚(33.003)、希腊(32.455)、

  葡萄牙(31.717)、瑞典(31.675)

  第四档:丹麦(31.205)、法国(30.508)、

  捷克(29.602)、爱尔兰(28.576)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