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直击-惠若琪秀英文 暂停时俞帅让队员自己商量

2011年11月17日1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中国3-0肯尼亚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7日发自东京)北京时间11月17日,女排世界杯进入倒数第二日争夺,中国队面对实力不济的非洲冠军肯尼亚,用时不到1小时便直落三局轻取,单局最低分25-7。比赛中,队员和教练都极为放松,比赛尚未结束,主帅俞觉敏已经露出开怀的笑容。

  虽然是非洲冠军,但肯尼亚的水平显然和中国队差距好几个档次,比赛从一开始便一边倒。“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用冲击的心态去比赛。”主力自由人张娴说。而首局开始,中国队也全主力上场。

  很快,中国女排便在第一局中14-6领先,肯尼亚主攻好不容易获得一次机会,但面对中国队高大的拦网,却直接打飞。“outside”惠若琪大声用英文喊到,这在比赛中却是第一次,可以看出,她的心态极为轻松。全场比赛,她总共拿下9分,其中扣球12次进攻拿到7分,命中率高达58.33%。副攻杨珺菁更可怕,10次扣球拿到8分,没有失误,效率为惊人的80%。

  由于两队实力过于悬殊,明天最后一场,中国将与欧锦赛亚军德国队有一场生死战。比赛第二局时,主教练将马蕴雯、王一梅等首发队员都换下场休息。不过,这无碍中国女排完败对手,25-5、25-25,连下两局后,队伍在第三局16-4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和之前比赛完全不同,暂停时,俞觉敏已经不再参与队员们的讨论,而是让她们自己商量。对于如此轻松的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主教练脸上已经露出了轻松的笑容。或许正如他说,“这场比赛打完,我们已经拿到第四,超额完成了任务。”

  最终,中国队25-10再拿一局,3-0横扫肯尼亚,全场比赛用时59分钟,便早早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世界杯-女排3-0横扫肯尼亚队 静候中德生死对决
·评分:女排集体发威魏秋月MVP 杨珺菁状态复原
·技术统计:女排发扣拦压倒肯尼亚 对手三局32分
·洪钢:赛程对女排调整状态不利 打趣陈丽怡发球
·积分榜:中国女排23分仍居第三 日本德国暂19分
·冯坤:俞觉敏排兵略显保守 中日可能同时进前三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