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网爆埃里克森或成鲁能主教练 鲁能高层称无此事

2011年11月17日13:4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要接掌鲁能?16日,网络媒体爆料称,埃里克森将会前往合肥观看足协杯决赛,“观看很可能未来由他率领的球队。据悉,埃里克森现在人在北京,他已与山东鲁能的高层进行过会晤,如果没有大的分歧,他很可能将成为鲁能队下赛季的主教练。”对于这样的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颇感无奈,“都是经纪人在以讹传讹吧?我们选帅要在足协杯决赛之后才会展开。跟埃里克森会晤?绝对没有的事!”

  对于媒体的报道,韩公政坦言这段时间很是无奈,“现在都是经纪人在通过媒体炒作,所以有时候都不想去一一解释了。举个例子来说,有时候有个经纪人问我,‘是不是谁把哪个教练带给你们了’,我有时候太疲惫,就说句‘是啊’。然后这个人,可能就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把这个消息散布出去。无论是克莱门特还是埃里克森,都是这样的情况。”不过,韩公政表示鲁能方面的确有收到过克莱门特和埃里克森的资料,“但我们还没有就选帅进行实质性的操作,一切等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再说。”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