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特里称不放弃当英格兰队长 声称理解球迷嘘自己

2011年11月17日14: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特里想继续当队长

  和苏亚雷斯一样卷入种族歧视事件的英格兰队和切尔西队长特里昨天也表示,虽然外界压力巨大,但自己不会放弃担任英格兰队队长。

  特里是在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一场英超比赛中被指控向对方的黑人中卫安顿·费迪南德使用过激语言,涉嫌种族歧视。他不但遭到了英格兰足协调查,甚至连英国警方也已经介入,甚至还可能遭到牢狱之灾。

  虽然特里对此事坚决否认,而且还有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支持,但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这位球场上的铁卫还是缺席了上周英格兰队同西班牙队的重要热身赛。英国警方还特意下达了“封口令”,要求特里在这段时间内注意自己的言行。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队和瑞典队的友谊赛上,特里再次以队长身份在温布利球场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然而开场前介绍球员名单时他就遭到部分球迷嘘声,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特里每次触球,观众席中也都会传来嘘声。好在特里顶住压力,率领后防线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对于自己会不会主动摘掉队长袖标的提问,特里态度坚决地予以了否认,“不可能。我永远不会放弃担任英格兰队队长,那我是儿时的梦想。我从四五岁起就是英格兰队球迷,身为球队队长是我的骄傲。 ”

  对于球迷的嘘声,特里表示了理解,“英格兰球迷一直对我非常支持,无论球队取胜或者失利。他们有时也会生气,那是因为他们充满激情。 ”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