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首轮悍敌下战书 丁俊晖急需积分保TOP10

2011年11月17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英国锦标赛正赛将于12月3日进行,首轮对阵形势已经明朗。中国球手共有三人征战正赛,丁俊晖对阵马克-戴维斯,李岩挑战肖恩-墨菲,傅家俊战宾汉姆。不过,马克-戴维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与小丁较量,大有下战书的意味。

  本赛季的PTC赛事已经进行了九站,迄今为止丁俊晖只参加了赛季初的四站比赛,后面五站的比赛小晖全部放弃参加。丁俊晖也丧失了赚取积分的大好机会,最新临时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9,如果在英锦赛表现不佳的话,小丁在下一轮截点之后,种子排名很可能跌出前10。

  在最新世界排名上,中国神童距离第8位卡特只有820分,距离第7位多特有1140分。英锦赛首轮对小丁来说是关键之战,首轮对手马克-戴维斯是一位难缠的对手。马克-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丁俊晖之前交手过几次,每次交手,我们两人都有不错的状态,世锦赛上就和小丁交过手,第一阶段打得很好,但最后被他赢了;2008北爱尔兰杯首轮也遇到过他一次,当时以5-4战胜了他。”马克-戴维斯的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是在2003年,他赢得了B&H锦标赛的冠军,因此也获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此次,英国媒体刊发专门的文章报道马克-戴维斯,并把“期待与丁俊晖交手”作为标题。

  2005年,丁俊晖在英锦赛夺冠。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依次击败了邓恩、墨菲、卡特、马奎尔,并在决赛中以10-8战胜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加冕英锦赛桂冠,这同时也是他获得的第4个排名赛冠军,在2009年末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

  本届英锦赛2/4区,丁俊晖,马修斯蒂文斯,10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10世锦赛亚军多特四位种子镇守,应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签位。丁俊晖杀进16强之后,望与马 修-斯蒂文斯交手,这也是丁俊晖的福将,多次输给丁。罗伯逊有望与多特在八分之一决赛再度复现世锦赛决赛。从实力来看,丁俊晖望与罗伯逊在四分之一决赛展开厮杀。(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