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球员提交反垄断法诉 争取20亿美元巨额赔偿

2011年11月17日16:5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继一天前宣布拒绝资方提案、工会自行免责后,北京时间昨天,NBA球员已经分别在明尼苏达和加利福尼亚两州向法院提交反垄断法诉讼,起诉NBA联盟,要求获得由于资方的“非法”行为导致他们无法工作的损失。据悉,如果球员方胜诉,他们将获得近20亿美元的巨额赔偿。

  值得一提的是,球员方的首席代理律师大卫·鲍伊斯在今年夏天时曾参与了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员以反垄断法起诉资方的案件,不过,鲍伊斯当时是作为资方律师出庭的,但最终败诉。

  小牛球员巴特勒、活塞球员戈登、森林狼球员托利弗和威廉姆斯率先在明尼苏达州提起诉讼。当晚,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比卢普斯以及雷霆老大杜兰特等人也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区域提交诉状。另据知情人爆料,湖人球星科比也极有可能会出现在原告席上。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是律师出身,因此有报道说,他对赢得这两起诉讼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