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输于一人之手 胡克尔全运跳高能夺金牌

2011年11月17日17:34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中国女排惜败于美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美国队接应胡克尔大显威风,一个人独得37分,成为美国队取胜的“关键小姐”,其出色的表现令人惊讶和侧目。

  美国队主力接应胡克尔,是国际排坛近两年急速升起的一颗新星。凭借自己1.93米的身高和3.20米的摸高,胡克尔拥有了一位排球运动员令人艳羡的身体条件。她在中学时期就开始排球和跳高的训练,参加过2008年训练营的选拨,得到过郎平的指点。在2008-2009赛季的NCAA(美国大学生联盟)的跳高比赛中获得了冠军,她的室内跳高成绩可达1.98米,室外跳高成绩也达1.95米,这样的成绩甚至超过了中国女子跳高冠军郑幸娟的成绩,拿到全运会上也可以得到金牌。

  全场比赛,胡克尔进攻多达62次,占了美国队总进攻次数的41.3%,可见其进攻压力有多么大。全场比赛进攻共得到了34分,进攻成功率高达54.84%,这对于一个需要处理大量困难球的强攻手来说是一个惊艳的发挥。再加上她拦网得2分、发球得1分,全场比赛得到37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而美国队两名主攻手进攻加起来只有15分,可以说如果美国队没有胡克尔的话,不可能战胜中国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