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女排世界杯赛事信息

世界杯第10轮-美女排晋级奥运 巴西直通梦破碎

2011年11月17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东京赛区进行到第十轮,A组中国女排以3-0完胜肯尼亚队冲击前三掌握主动权;美国女排在以3-1力克意大利队积26分后反超到榜首位置,并且提前一轮斩获奥运会门票;日德两强锁定局分到3-2同时保留冲三希望。B组巴西和塞尔维亚两强分别以3-0零封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两队,韩国女排苦战五局以2-3惜败给多米尼加队。

  A组:美国进军奥运 日本苦战险胜

  中国3-0肯尼亚 >>>技术统计

  A组第一场面对非洲冠军肯尼亚队,中国女排以全主力首发出战,首局就砸出25-7的世界杯最大分差表现出强势,后两局在微调阵容的情况下,相继以比分25-15和25-10收获完胜,后者更是以十连败的成绩垫底。明天,中国女排死磕德国队的关键一役,将决定着伦敦奥运会首批入场券的最终归属;而肯尼亚女排最后一轮挑战劲旅意大利队,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根本没有取胜的可能。

  意大利1-3美国 >>>技术统计

  A组第二场是关系到世界杯冠军走势的关键性战役,积分落后2分的美国女排率先发力,分别以25-23和25-15拿下两局抢占先机,并且在意大利女排以25-22扳回一局后,第四局重新控制住主动权以25-21锁定胜局,得分王被恒大新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劲收26分收入囊中,美国胡克尔进账24分位居次席。这样,美国女排凭借此役胜利进账3分反超意大利队,明天死磕东道主日本队一役将决定着冠军的最后归属;而意大利女排明天完胜肯尼亚队进账三分毫无悬念。

  日本3-2德国 >>>技术统计

  东道主日本女排在A组第三场首先是以25-20先声夺人,而德国女排随后分别以25-23和27-25将局分反超到2-1,但是东亚魔女再度以25-17赢得第四局后,决胜局锁定比分到15-12险胜,单场得分王被拿下26分的日本主攻木村纱织斩获,德国主攻格伦则是进账25分紧随其后。目前,日本女排七胜四负积21分排名第四,德国女排则是以六胜四负积20分位居第五,双方球队都保持着冲击三强的最后希望,明天分别迎战美国和中国将决定世界杯的奖牌最终归属。

  B组:巴西直通梦碎 韩国五局惜败

  多米尼加3-2韩国 >>>技术统计

  B组第一场是不涉及世界杯三甲竞争的荣誉战,由德拉-克鲁兹领衔的多米尼加女排先发制人,相继以比分25-19和25-17收获前两局的胜利,而韩国女排则是在重炮手金延璟的带领下,依次以比分28-26和25-21扳平局分。最终,多米尼加女排在决胜局把握战机更胜一筹,锁定比分到15-12赢得五局大战,球星德拉-克鲁兹劲收31分荣膺单场得分王,金延璟斩获28分紧随其后。明天,多米尼加女排将冲击表现低迷的巴西队,而韩国女排将与实力相当的阿根廷队过招。

  阿尔及利亚0-3巴西 >>>技术统计

  无望冲击世界杯前三的巴西女排在B组第二场,调整首发阵容为主攻帕乌拉和萨萨、副攻茱谢莉和阿德尼兹娅、二传丹尼尔-林斯、接应坦达拉、自由人法比出战,最终直落三局以3-0横扫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队,将成绩提升到七胜三负积18分排名第六,与暂时排名第三位的中国女排(23分)有5分的差距,因此提前一轮无缘直通奥运会,三局比分是25-18、25-8和25-13,得分王被拿下16分的巴西接应坦达拉获得,阿尔及利亚女排明天迎战欧锦赛新科冠军塞尔维亚队胜算不大。

  阿根廷0-3塞尔维亚 >>>技术统计

  B组第三场的比赛较量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恒大前外援布拉科切维奇首发登场,率领欧锦赛新科冠军塞尔维亚女排直落三局,最终以3-0零封南美洲亚军阿根廷队,三局战果是25-15、25-18和25-23。其中,当场得分王被砍下17分的布拉科切维奇获得,塞尔维亚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分别以49-28、8-5和4-1全面占优最终制胜,目前四胜六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六位。(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