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历史上最佳中场揭晓 三大传奇携手已故天才

2011年11月17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当地时间17日上午9点47分,曼联官网揭晓了由曼联球迷评选的历史最佳阵容的四名中场球员,布莱恩-罗布森、爱德华兹、斯科尔斯和罗伊-基恩成为球迷心中的宠儿,而乔治-贝斯特、吉格斯、贝克汉姆、C罗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曼联球星,则未能进入球迷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

  在中场球员的评选中,曼联官网总共给出了15个候选人供球迷投票,他们分别是贝克汉姆(1992到2003年效力曼联)、贝里(1951年到1958年效力曼联)、乔治-贝斯特(1963年到1974年效力曼联)、科尔曼(1955年到1957年效力曼联)、克雷兰德(1962年到1970年效力曼联)、爱德华兹(1952年到1957年效力曼联)、吉格斯(1991年效力曼联至今)、罗伊-基恩(1993年到2005年效力曼联)、梅雷迪什(1906年到1921年效力曼联)、佩格(1952年到1958年效力曼联)、布莱恩-罗布森(1981年都1993年效力曼联)、C罗(2003年到2009年效力曼联)、斯科尔斯(1992年到2011年效力曼联)以及斯蒂勒斯(1960年到1970年效力曼联)。

  拿曼联官网的话来说,布莱恩-罗布森、爱德华兹、斯科尔斯和罗伊-基恩组成的历史最佳中场,肯定会在球迷中引起不小的争议,毕竟,在这份15人的名单中,有太多球迷喜欢的球员,比如乔治-贝斯特、吉格斯、贝克汉姆以及C罗。在曼联球迷的投票中,两个边路的球员竞争非常激烈,毕竟乔治-贝斯特和吉格斯在左路都是天王级的人物,而贝克汉姆和C罗在右路同样不分上下。在谈到C罗的落选时,布莱恩-罗布森这样说:“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不想回避的一个事实是,贝斯特和吉格斯都是边路球员,我也认为C罗和贝克汉姆入选历史最佳阵容的呼声是差不多的。”

  在四人名单中,爱德华兹的入选也许是最没有争议的,如果没有慕尼黑空难,也许他已经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在效力曼联短短5年时间里,他就载入了俱乐部的历史,作为巴斯比宝贝之一,爱德华兹在中场展露出的才华和天赋让人惊叹。至于罗伊-基恩和斯科尔斯,他们一个为曼联效力了12年,一个为曼联效力了19年,他们在曼联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点,也把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光献给了曼联。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弗格森时代前后腰位置最杰出的代表。相反,这里边估计争议最大的还是布莱恩-罗布森的当选,事实上,就连布莱恩-罗布森本人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惊讶。

  历史最佳阵容的11人,最后都将进入曼联官方制作的DVD上,因此,布莱恩-罗布森谈到自己的入选时表示:“能够与这些伟大的球员同时出现在DVD上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他们都说我应该进入历史最佳阵容,但在中场这个位置上,基恩和斯科尔斯才是真正伟大的球员。”最后,布莱恩-罗布森还是表达了自己进入最佳阵容的喜悦之情,“能够进入11人阵容的感觉真是太棒了。”(wolfshau)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