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球童再放厥词 评论老虎婚外情言论被公开

2011年11月17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上个月的一次采访周四遭到曝光,在那次采访中,威廉姆斯评论了前老板的婚外情,这件事情很可能会引起两人关系的再次紧张。

  威廉姆斯对伍兹婚外情丑闻的评论是上个月做出的,出现在他在汇丰冠军赛球童颁奖晚宴用种族歧视语言骂伍兹之前。周四总统杯四人两球赛伍兹与斯科特激战正酣之时,威廉姆斯的这段采访在电视上播放了出去。

  在那段采访中,新西兰人坚称他对2009年年底曝光的伍兹婚外情丑闻不知情,那段丑闻致使14个大满贯赛冠军当前的世界排名跌至第58位。“我猜我很了解他,但是我并不了解,”威廉姆斯在新西兰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我就是不喜欢我的名字与那样的事情联系在一起,那样的行为我不想与之发生联系,也是我不喜欢做的。”

  威廉姆斯今年七月份遭到伍兹解雇,他表示如果他早知道伍兹做了那些事情,他肯定会离开美国高尔夫球手,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是那种非常忠诚的人,我不同意那种行为,我会强烈地给出自己的建议。”威廉姆斯说。

  这样的评论在总统杯第一天威廉姆斯的新主雇斯科特与前老板伍兹同组竞技的时候被播了出去。威廉姆斯帮助伍兹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当中的13个,可是他却认为伍兹不会打破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因为伍兹已经失去了以往那样的震慑力。“震慑力是很重要的,老虎当前再也没有那样的震慑力了。”威廉姆斯说。

  威廉姆斯已经为在汇丰冠军赛球童颁奖晚宴上的种族歧视言论向伍兹进行过道歉,上周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他们两人当面进行了和解,伍兹表示他们两人已经握过手,并且同意继续前进。

  但是威廉姆斯对伍兹大放厥词的言论再次公开,一次次挑战伍兹的底线,相信他们之间的关系又会变得紧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