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日媒体亮3条出线险路 2种需日本女排大比分胜出

2011年11月18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由于日本女排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以3:2艰险胜出,也把中日德3国争夺唯一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之争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尽管日本媒体也仔细地盘算过彼此的积分差,深知下个对手美国队事实上已经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但为了夺得世界杯冠军,一定会与日本队玩命的,而目前积分领先日本队的中国队也肯定会力拼德国队。目前日本队最要紧的还是寄希望于日本队最终胜出。

  在日本诸多媒体的如意算盘中,日本队要想在本土拿到参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第一大条件是中国队必须以0:3或者0:1败给德国队,而日本队则是乘胜追击,一举粉碎美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美梦,只有这样日本队铁定会拿到进军伦敦奥运会最后一个名额。

  第二条进军伦敦的方案是,中国队以1:3或者2:3不敌年轻的德国队,而日本队则以3:1或3:0战胜近来状态不错的美国队,日本队肯定会以胜8场笑到最后。唯一令日本人最为担心的将是,中国队干净利落地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彻底打破有关本届有关谁将出线的各种推测和刻意的安排,谁也无法阻挡中国队率先出线的大结局。

  然而也有日本媒体有些打退堂鼓,他们纷纷表示,日本队还没有强到过五关斩六将的地步,尤其与身高臂长的美国队比赛,比赛的过程想必非常紧张,有日本媒体已经为日本队唱衰,现在根本就别想那么多了,早早积累经验为2012年5月19-27日在日本举行伦敦奥运会附加赛早做准备吧。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