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曝亚冠名额缩减因上报整改延误 足协欲罚迟交队

2011年11月18日03: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转会风向标:恒大备选10国脚 过气洋帅扎堆中超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明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率领代表团赴亚足联总部,为保住中超亚冠4个参赛名额斡旋。据悉,中超可能被削减0.5个名额很大原因是中超个别俱乐部上报整改结果延误,一旦中超被缩减名额,足协将处罚相关俱乐部。

  今年4月,亚冠考察小组在日本人铃木德昭的率领下来考察中超,给与中超俱乐部良好评价,特别是俱乐部的运作和联赛上座率都非常乐观,但也指出部分中超俱乐部存在的种种不符合亚冠要求的软硬件缺点。该小组专门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10月14日前中超俱乐部把整改后的说明材料提交给亚足联。直至11月6日,中超俱乐部才完成这项工作,亚足联因此动了削减中超亚冠名额的念头。

  按计划,20日,亚足联将举行职业联赛工作会议,重新划分各会员的亚冠参赛名额。据了解,中超以及K联赛、伊朗联赛席位都将减少为3.5个。 昨天,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足协高层在听说有关俱乐部未能按时上报整改材料后非常不悦,表示一旦亚冠名额削减,有关俱乐部必须承担责任,接受处罚。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