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富力确认同小罗恩师谈判 外援定南美标准按孔卡

2011年11月18日0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转会风向标:恒大备选10国脚 过气洋帅扎堆中超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刚升入中超,广州富力已喊出新赛季前三的目标。昨天,曾带领韩国浦项制铁夺得亚冠冠军的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在广州与富力俱乐部高层就执教球队一事洽谈。引援方面,广州方面传出消息,富力已草签当红国脚冯仁亮。

  昨天,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承诺:“我们既然说出了明年中超夺取前三进入亚冠的目标,那么我们就要加大投入,去实现这个目标。富力的选择外援目标要求会很高,前锋、中场、后防线,多个位置都要引进最高水平的外援,目标集中在南美球员身上,争取挖到两到三个孔卡水平的外援。”昨天有消息称,富力已经高价签下申花国脚冯仁亮。

  张力明确表示将用高水平外教:“该名教练曾执教过多支亚洲球队,并曾带队夺取过韩国K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昨天,韩国K联赛浦项制铁功勋主帅法里亚斯抵达广州,中午与球队管理层一起进餐。对于这位巴西籍教头,球队管理层的印象是“务实、有水平”。一位管理层人士表示:“毕竟人家带队拿过亚冠冠军,又是巴西教练,符合我们南派足球风格。”据悉,法里亚斯的年薪在2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