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诉讼明年2月29日开庭 赛季停摆似成定局

2011年11月18日08:25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球员们对NBA提起反垄断诉讼的开审时间被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29日。NBA联盟日前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做出回应,“球员们这么做真的令人遗憾,联盟为此也感到羞耻。”

  而很明显,对于所有还梦想新赛季能重启的人们来说,这个日期实在太迟了——协议结束后,还需要一段相当长的季前准备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在开庭前双方仍可以继续谈判,所以不排除资方在这个期间服软的可能。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如此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来自ESPN的五位专家中的四位就认为,新赛季停摆已成定局,因为事到如今,双方已经不知道该去怎么谈了,并且,双方根本就不把球迷当回事。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