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斯诺克英锦赛备战放松 丁俊晖“征集”漫画头像

2011年11月18日08:5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正赛将于12月3日进行,首轮对阵形势已经明朗,其中,丁俊晖对阵马克·戴维斯,李岩挑战肖恩·墨菲,傅家俊战宾汉姆。马克·戴维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与小丁的较量,大有下战书的意味。而“神童”丁俊晖,目前的备战倒是很放松。

  很多体坛明星都热衷于微博,丁俊晖也不例外,近来他在微博中不仅关心着NBA的现状,还在向关注他的博友“征集”自己的漫画头像,“各位大师们,我想change个头像了,想要个漫画版的自己,比较幽默喜庆的,可以夸张但看起来要可爱,嘿嘿,请问这里有没有高手啊?”而不出一天的时间,就有网友献出了精彩漫画,而丁俊晖也真的将网友的漫画换成了自己的微博头像。看来,丁俊晖对这幅漫画还是非常满意的。丁俊晖平时也是个漫画迷,他之前的微博头像是著名动漫《海贼王》的主角,那憨厚可爱的样子本就很适合小丁。

  本赛季,国际台联推出了新的PTC赛事,由于分站赛多而且奖金偏低,引来了球员们的怨声载道。为了备战下个月的英锦赛,丁俊晖缺席了最近连续几站的PTC赛事,专心在英国训练,顺便参加一些当地的比赛,空闲时间多了,丁俊晖就发起了这次征集漫画头像活动。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