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尤文锋霸自曝欲投米兰 罗马队魂改口亦为红黑?

2011年11月18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夏天是X先生,冬季是A先生(指意大利语前锋attaccante)。”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解析AC米兰的转会市场时说。在卡萨诺手术后,米兰确实需要一名可以顶得上来的前锋,以至于关于人选问题意大利媒体争论得都快炸开了锅。

  因为拉伊奥拉说特维斯租借米兰不无可能,昨天不少媒体又突然把目光转向了特维斯。然而在天空电视台看来,特维斯加盟米兰的希望微乎其微,迪马齐奥表示曼城直到现在都不同意租借的方案,而且特维斯工资太高,又不能打欧冠,对于AC米兰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迪马齐奥的同事坎帕尼奥尼进一步解释说以眼下的情况来看,如果特维斯真能转投红黑军团,那也就意味着米兰得把帕托送给曼城,一方面作为特维斯转会的筹码,另一方面也用来维持AC米兰的工资结构。用帕托换特维斯,这买卖米兰恐怕不能同意,因此野兽的米兰路也就行不通。

  在迪马齐奥看来,目前米兰的头号选择还是德罗巴,唯一能跟德罗巴竞争的是马克西-洛佩斯,因为卡塔尼亚已经为转会亮起了绿灯。另外博列洛也是一个选择,这需要看罗马在接下来的决定,不过博列洛与AC米兰在伊布加盟时就闹翻了,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未必愿意再吃回头草。

  可是意大利媒体最近的炒作风暴中似乎忘记了一个“老朋友”——阿毛里,这可一度是增援米兰的头号热门,而阿毛里看来也很乐意纠正媒体的这个疏忽,尤文图斯前锋昨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竟然亲口透露自己期待着加盟AC米兰,让米兰的A先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我跟你说实话,我正在计算着日子——转会市场重新开放的日子。这意味着我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尤文图斯?当然。”阿毛里说,“我有没有目标了?这就是很多人为我工作的原因,到现在为止我只听到了一些传言,我还不知道究竟能发生什么,但我希望一些传言成真。比方说,有这么一支球队是我一直梦想着的。AC米兰?没错,我认为加盟米兰对所有人都好,当然包括我。说AC米兰对我感兴趣让我很开心,这等于说我阿毛里依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与之前马克西-洛佩斯单方面向米兰示好不同,阿毛里还暗示着自己的经纪人团队正在与米兰接触,这可是第一位证实与米兰联系的前锋。对于AC米兰来说,由于尤文图斯肯定不会给转会设置任何障碍,阿毛里加盟的难度是所有前锋候选中最低的。加利亚尼之前说要评估卡萨诺的状况,如果“幻想东尼奥”能在4月份回归而不是整个赛季报销,那靠阿毛里顶两个月不失为一个选择——别忘了阿毛里与尤文的合同只剩半年到期,米兰在合同年限上也不必伤脑筋。

  另外,除了A先生,加利亚尼之前确认过要签的中场也有了新动向。之前曾有消息称AC米兰打算趁德罗西与罗马续约不顺的机会挖这位新狼王,但之前毕竟都是猜测,但昨天德罗西亲口承认未必会与罗马续约,并表态可以接受加盟其他意大利球队的结局。“是的,谈判暂时被搁置了,以这种方式进入新年让人遗憾。如果我最终离开罗马,首选当然还是到国外效力,但如果留在意大利也不错,我唯一不能做的仅仅是离开足球。”德罗西说。之前这位意大利国脚还曾表示无法穿上罗马以外的意大利球队战袍,如今改口只能让人怀疑他与某些意大利俱乐部取得了联系,眼下在意大利媒体看来,AC米兰毫无疑问是头号“嫌疑犯”。而同样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球员,德罗西显然是比蒙托利沃更棒的选择。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