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土耳其附加赛被克罗地亚淘汰 足协解雇神奇教头

2011年11月18日09:28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11月16日,土耳其足协正式宣布与荷兰籍主帅希丁克解除合同,土耳其在欧洲杯附加赛中被克罗地亚淘汰,无缘入围明年的决赛圈。希丁克曾任足坛豪门皇马及切尔西主帅,有神奇教头之称。

  希丁克于2010年2月17日与土耳其足协签订了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土耳其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他能带领处于低谷的土耳其足球冲入2012年欧洲杯。经过长达13个月的10轮较量,土耳其最终在欧洲杯预选赛A组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积17分排在全胜出线的德国之后,获得附加赛资格。然而,面对东欧劲旅克罗地亚,土耳其却在两回合主客场的对决中以0:3的总比分落败,无缘明年欧洲杯正赛。这也是希丁克连续两次遭遇预选赛出局的惨痛失败,之前执教俄罗斯国家队时,他同样未能将球队带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虽然被土耳其足协解职,但拥有辉煌执教履历的希丁克依然不乏追求者,其中包括了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马哈奇卡拉安郅在内的多支球队,不过,希丁克表示自己希望暂时休息后,再考虑接受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